冰雪

吃避孕药皮肤会变差吗吃避孕药对皮肤有影响

2019-09-13 04:22:04来源:励志吧0次阅读

  吃避孕药皮肤会变差吗?避孕药是一种激素类药物,很多女性担心吃避孕药对皮肤有影响,那么吃避孕药皮肤会变差吗?

  如果长期吃的话确实是有可能会让皮肤变差的,因为避孕药是一种激素类药物,长期服用会让体内内分泌失调,女性内分泌失调脸上就很容易长痘痘、粉刺等,导致皮肤变差。

  这本是一种孕妇常见的皮肤反应,多发生于妊娠后期或,患过这种病的妇女,口服避孕药后可诱起发作,症状类似皮疹,可感染化脓.因此,这类妇女应改用其他 避孕方法。 2.毛细血管扩张 服避孕药后,皮肤表面出现成群分布的弯曲细小的血管,肉眼清楚可见,对策是选用含雌激素较少的避孕药。 .皮肤 口服避孕药后,一些妇女会出现皮肤瘙痒,或起,瘙痒不停,影响睡眠,主要是b族代谢失调所致,可服维生素b或安定片等,严重者应停药。 4. 有人统计,服药妇女有20%面部会出现黄褐斑.预防办法是选用含雌激素少的避孕药,或改变服药时间.即由白天服改为晚间服,使体内循环激素在几个小时内浓度降低.另外口服大量维生素c,外用肤轻松软膏等,亦有一定作用。

  1.期女性 避孕药中的某些成分会一直乳汁的分泌,而且有可能会通过乳汁分泌而影响新生儿的发育。 2.患有妇科病或肿瘤的女性 如、 肿瘤等都是与激素依赖相关的疾病,如果服用了含有雌孕激素的避孕药,会使得病情加重。 .重大疾病患者 激素类的药物需要在肝脏中进行代谢,然后从肾脏中排出,用药会使得肝、肾功能的负担加重,所以急性或者慢性的肝炎、患者都不宜使用紧急避孕药。 4.血压偏高的人 紧急避孕药可能会导致血压升高,因此中、高度高血压者、栓塞性血管病及血液病者或曾患过妊高症及有高血压家族史者都不宜服用。 5.血液病及内分泌疾病患者 紧急避孕药会使身体中的凝血功能亢进,而且会增加形成血栓的危险,会使血糖升高,甚至可能会影响到甲状腺功能。

  1. 常发生于服长效避孕药以后,一般无需治疗,如果白带过多,每晚可在 放1片中药的止带片。 2. 常发生于漏服长期避孕药之后,一般只要按时继续服药,流血就可停止,也会正常。 .黄褐色斑 也是长期避孕药副作用的表现,停药后一般会逐渐消失,如果服用维生素B类、维生素C,效果更好。 4.体重增加过快 如果有,也是长期避孕药的副作用表现,应适应采用利尿剂和低食物;如果体重明显不断增加,应停药改用其他避孕方法。 5.影响肠胃 胃口不好、、、头晕、无力,这也是长期避孕药的副作用。

腹泻拉肚子怎么办
拉拉裤尺码怎么选
哪种纸尿片透气性好
小孩不爱吃饭怎么回事
分享到: